花蛤嫩肉GLORIA

18线追星同人文写手三年后归来变18线服设画手!请多多关心吧!

雙向暗戀

我中槍了。

不是子彈的那個槍。

而是會加速心臟砰砰跳的那種搶。 

 

“D1n93使用M762击杀了852JSW94” 

 

好友列表,段宜恩请求加为好友。 

同意。 

王嘉尔还在想该说些什么,段宜恩就先开始聊天了。 

 

“你好,你是上局最后被我击杀的人吧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“JSW这样叫你吗?” 

 

其实他更想被他叫森尼;但他没有说出口。 

 

“可以。” 

“最后只剩我们两个对枪,你怎么一枪不开啊?” 

 

有点羞耻,要不是游戏大神首次‘临幸’他这个游戏小白,他都想直接在地上打个洞,把自己埋起来了算了。 

最后删删打打犹豫好久才发送。 

 

“就…没什么。” 

“是不是太冷漠了啊。” 

“不是!不是的!我…我是你的粉丝啊!真的!” 

“哈哈哈你好可爱” 

 

王嘉尔庆幸段宜恩隔着屏幕看不到自己的泛红的耳垂。 

 

“以后跟我双排吧,我保护你。” 


 

對你的進攻毫無還手可言。

看見你連路都不會走了。

活的像個人機。



 

“你不知道,如果我全程没有跟着你这个小傻瓜,最后哪能剩我们两个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9)